> 专题稿件

亚当·萧华

亚当·萧华

NBA总裁

2014年2月1日,亚当·萧华被NBA董事会一致通过推选为NBA总裁。2016年,萧华在《SportsBusiness》杂志的“体育行业50位最具影响力的人物”评选中名列第一。2015年,萧华入选时代杂志的“百大最具影响力人物”名单。他还获得了在2015体育商业奖的年度体育执行奖,并入选《财富》杂志2015年世界50位最伟大领袖奖。2014年,萧华被《体育画报》评为年度最佳经理人。在成为NBA总裁前,萧华曾担任NBA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8年。在这期间,他在联盟取得的许多标志性成就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包括与NBA球员工会谈判三份集体谈判协议、发展WNBA和NBA发展联盟(现在的NBA G联盟)、与特纳广播公司的合作以管理NBA的数字资产,以及创建NBA中国。

在担任联盟二把手前,萧华曾担任NBA娱乐公司总裁兼首席运营官超过八年。 自1992年加入联盟以来,Silver还担任NBA娱乐公司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NBA总参谋长,和总裁特别助理。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