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经

民生银行西安分行与宝鸡市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9月11日,民生银行西安分行与宝鸡市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成功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民生银行西安分行行长薛文才与宝投集团董事长任永强出席仪式并代表双方签约。

签约仪式上,任永强董事长详细介绍了宝鸡市经济总量、城市定位、债务情况以及宝投集团的发展历程和未来规划,对民生银行多年来在传统信贷、现金管理和投行债券等业务上给予宝投集团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民生银行西安分行在改革转型、战略定位、经营成果等领域走在股份制商业银行的前列表示认可。他表示,民生模式值得集团在未来转型发展中借鉴先进经验,希望双方能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探索全方位、多元化的合作模式,互相促进,共创辉煌。   

薛文才行长重点介绍了分行组织架构、经营发展情况、总行改革转型战略与民生银行三大战略定位,对宝投集团专业的管理团队和专注的经营管理风格表示赞赏,对集团经营思路与重点项目表示认可与支持。他表示,双方在面临多方挑战的情况下,应加强沟通交流,拓宽思路,探寻新合作模式,实现互利共赢。此次签约是双方加强全领域业务合作的新起点,民生银行将为宝投集团开通绿色通道,推动海外发债等项目尽快落地,为集团提供更全面、更深入、更个性化的金融服务方案。

宝投集团副总经理冯延军、总经理助理兼业务部长程暘、财务部长王绍军、业务部副部长王春笑以及民生银行西安分行相关负责人共同参加签约活动。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