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经

细微之处显真情 真诚服务动人心

秋风起,秋叶黄,长安处处有真情。不妨走进民生银行西安经开支行,感受全体工作人员焕发出的朝气和青春活力,感受他们真诚的微笑以及热情的服务。

近期该支行双节答谢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进店客户数量持续增高,厅堂内外一片忙碌。一位步履蹒跚的老人走了进来,将一封亲手书写的“心声”交到了厅堂主管手里中,并连声说:谢谢你们,你们工作人员的服务让我非常感动。

原来,这位老人是支行附近的退休职工,经常来经开支行办理业务。每次工作人员都笑脸相迎、主动问候、热情接待。然而,最近老人不慎手腕受伤,以前轻而易举可以办到的事情现在难上加难。前几天老人过来存钱买理财,客户助理韩秀妮一眼就发现了老人的不便,耐心、热情、快速地为老人办理业务。随后,理财经理宋明欢将客户引导至理财区,询问客户需求并为其购买理财产品。据老人讲,这不是第一次感受到支行工作人员的热情服务,以往许许多多的细节服务让他感到无比的温暖。“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这一份沉甸甸的“心声”,既是对该行工作的肯定,又让工作人员深感责任的重大。

民生银行始终坚持“情系民生,服务大众”的理念,关注每一个细节,重视每一个问题,服务好每一位客户。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力求完美,服务好每一位走进厅堂的客户,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体验。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