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经

民生银行西安分行赴榆林开展授信客户调研工作

近年来受煤炭和工业产品市场需求不振影响,以煤炭和能源化工产业为主导的榆林民营企业发展遇到前所未有的困难,导致榆林地区信用环境恶化、民营企业贷款质量下迁。而近期国内煤炭价格持续走高,或能为榆林授信客户经营带来转机。为了进一步优化对榆林地区授信政策,近日,民生银行西安分行副行长刘小军带队,对榆林地区所有民营授信客户进行了逐一现场调研。

该行通过查看开工及库存情况、与实际控制人或高管座谈、核对账目等方式对授信客户进行了现场调研。调研发现,榆林地区民营企业受煤炭及化工产品价格逐渐回暖影响,除个别企业停产外,绝大部分企业生产经营有所好转,盈利能力有所提升。通过本次专项调研,该行对榆林地区授信客户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并及时优化了前期制定的“一户一策”方案。

下一步,民生银行西安分行将根据相关政策要求及“一户一策”方案严格进行贷后管理,在确保榆林地区资产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多措并举服务好榆林地方经济发展。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