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经

民生银行西安分行多措并举保障双节运营安全

双节来临之际,民生银行西安分行认真贯彻落实总行要求,妥善安排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平安过节。

一是结合实际,制订节前检查方案,明确检查内容与要求,组织各单位完成全面自查工作。二是认真领会总行通知精神,在方案的基础上,有重点的下发了《关于加强中秋国庆节日期间安全管理的通知》,强调注意事项。三是安全保卫部工作组9月11日至12日、9月17日至20日实地赴宝鸡二级分行、榆林榆阳及志丹民生村镇银行对节前安保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检查指导。行领导带领保卫部对曲江支行、雁塔路支行、海珀紫庭社区支行等进行随机抽查,督促做好节前安保工作。四是根据节日特点,编发生动的《安全提示》,内容涵盖办公安全、居家安全、出行安全、值班要求等,对员工进行针对性的安全教育。

此外,该行还将妥善安排好节日值班工作,确保责任到人、认真履职,在节日期间随机抽查各单位安全防范工作情况,加强全行应急指挥和处置,确保各机构安全稳定。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