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闻

胡和平:让崇德向善在全省蔚然成风

9月25日,省委书记胡和平在西安会见了陕西省第五届道德模范。

胡和平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受表彰的道德模范表示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他说,党的十八大以来,陕西省扎实推进“厚德陕西”建设,深入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弘扬真善美、传播正能量,形成了见贤思齐、德行天下的良好风尚,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典型。这次受表彰的道德模范,就是其中的杰出代表。大家用实际行动诠释了道德内涵、弘扬了社会正气,充分彰显了三秦儿女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是全省人民的骄傲,也是全省人民的榜样。希望各位道德模范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再接再厉,继续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带动更多人把美好的道德传递下去,汇聚全社会向上向善的道德力量。

胡和平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对先进典型的宣传,关心关注关爱道德模范,充分发挥榜样感召人心的力量,让崇德向善在全省蔚然成风。要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延安精神,深入推进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建设,不断提升公民道德素养和全省文明程度,切实为新时代追赶超越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道德滋养。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梁桂,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庄长兴,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钱引安等参加会见。

来源:陕西传媒网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胡和平:让崇德向善在全省蔚然成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