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西安泾河新城中秋节接待游客20.3万人次 游客满意度大幅提高

摘要:“中秋”期间,泾河新城共接待游客20.3万人次。乐华城、茯茶镇、崇文塔景区、寿平民宿小镇、泾河智慧农业园、原点新城商贸旅游示范区等热门景点人气火爆,假日旅游市场运行平稳有序。

“中秋”假期,秋高气爽,气候宜人,广大游客来泾河新城玩乐华、品茯茶、赏菊花、登文塔感受休闲惬意的假期。“中秋”期间,泾河新城共接待游客20.3万人次。乐华城、茯茶镇、崇文塔景区、寿平民宿小镇、泾河智慧农业园、原点新城商贸旅游示范区等热门景点人气火爆,假日旅游市场运行平稳有序。

“中秋”假期,按照“秋染中国赏西安”泾河新城金秋旅游节的活动安排,区域各景区举办了各类丰富多彩的文化旅游活动,添彩旅游市场。

乐华城·乐华欢乐世界、温泉乐园水陆双园推出“梦幻过中秋,漫游乐华城”、“乐华城国际魔幻小丑节”等活动。9月22日至24日,乐华城·乐华欢乐世界空降超级月亮,每晚上演梦幻森林快闪秀,体验月圆之夜的浪漫和幸福。还将举办“挑灯上阵跃龙门”活动、互动游戏“月亮骑士挑战赛”等系列活动。

茯茶镇推出“璀璨未来 光影盛宴”“打铁花表演”“海狮表演”“茯茶镇与您同欢乐”“百米长卷绘祖国”“抖音挑战10.1秒”“祖国我爱你”“COSPLAY秀”“茯茶镇百鸟文化节”“活体雕塑”等十大活动,吸引更多的游客来茯茶镇游玩。

泾河智慧农业园第三届菊文化展开幕,以“醉美泾河·菊绘新城”为主题,布展菊花面积500亩,涉及菊花品种一百多个,艺菊2000余盆,吸引大批游客入园参观赏菊花。

崇文塔景区推出了国学大讲堂、丝路青年国学游、中秋赏月诗词接龙等活动,让游客们在各种习俗体验中感受节“味”,感受“中秋”的文化内涵。

平民宿小镇推出“爱国题材电影周活动”、“月饼DIY手工制作”等活动,同时园区星空帐篷及闲坐火锅还将举办自助烧烤“网红海鲜大铁锨”、“烧烤火锅party”、“特色烤全羊”、攀岩及拓展体验等活动。

据悉,“双节”前夕,泾河新城党委管委会各职能部门联动协作,组成联合检查组赴各景区、旅行社、星级饭店,就假日旅游接待准备、市场秩序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确保节日旅游市场的安全与平稳。

中秋小长假期间,泾河新城文化旅游市场总体平稳有序,丰富的旅游产品和有序的市场组织,也广大游客的满意度不断提高。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