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中秋团圆夜 泾河新城超级月亮了解一下

“今夜月明人尽望,不知秋思落谁家”,中秋已至,诗句都已整理好,只待团圆夜共赏了,不过主角“月亮”似乎不那么配合。据陕西省气象台消息,今天(9月24日)西安多云,能否实现赏月心愿,或要拼运气。小编建议泾河新城超级月亮可以了解一下,在中秋团圆夜体验不一样的赏月乐趣。

中秋夜,泾河新城乐华欢乐世界将在16时至19时点亮直径4米的超级月亮,邀请游客开启神秘登月派对,与月亮来一次亲密接触,让你在中秋朋友圈月亮PK大赛中拿到好名次。好看也要好玩,在超级月亮映照下,游客还可来一场逃离广寒宫之旅,嫦娥变身“月亮”守护者,与玉兔在水上浮桥上开启一场“月亮”争夺站。在摇晃的浮桥上,为月亮而战,也能体会到些许类似月球表面失重的感觉,仿佛真的站在了月亮上。

同时,以美食引人的茯茶镇也准备了一份月饼礼,今天游客可以在茯茶镇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为亲人亲手制作月饼,送上节日的心意。茯茶也能帮助游客在食用高油高糖的月饼后,消解口感上的油腻。吃着月饼,再喝口茯茶,在一出好戏中与家人静享中秋团圆夜。(记者 刘佳)

来源:陕西传媒网  责任编辑:姬雯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