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闻

“助力脱贫攻坚、奋力追赶超越”麟游县农特产品进西安

摘要:9月21日,在首个“中国农民丰收节”来临之际,“助力脱贫攻坚、奋力追赶超越”麟游县农特产品进西安活动在西安市西部欣桥农产品物流中心正式启动

 中国网讯(马爱萍)土豆,甜玉米,核桃,蜂巢蜜,当麟游这些具有“绿色食品”标签的农特产品一经在西安亮相就受到了广泛关注,现场不少市民纷纷购买。

图片6

麟游县人民政府与西部欣桥农产品物流中心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9月21日,在首个“中国农民丰收节”来临之际,“助力脱贫攻坚、奋力追赶超越”麟游县农特产品进西安活动在西安市西部欣桥农产品物流中心正式启动。本次活动由中共麟游县委、麟游县人民政府、西安西部欣桥农产品物流中心主办,麟游县供销联社、麟游县工信局、麟游县农业局承办,得到了陕西省商务厅、陕西省农业厅、陕西省供销合作总社和宝鸡市人民政府、宝鸡市商务局、宝鸡市农业局、宝鸡市供销合作社的大力支持,来自麟游县12个企业及专业合作社参加此次展销活动,共展出60多种优质农特产品,展品货值100多万元。

图片7

12个展位前挤满顾客人头攒动

启动仪式由麟游县县长李武发主持,县委书记孙敬虎致辞,副县长马顶柱推介麟游农特产品,并代表麟游县人民政府与西部欣桥农产品物流中心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麟游县农副产品公司、皖镪农民专业合作社、田之源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等10个企业、专业合作社分别与陕西华润万家超市有限公司、西安人人乐超市有限公司、陕西永辉超市有限公司等10个企业签订农产品供应链产销对接协议或单品采购协议,与西安商家建立直供直销业务关系。

图片8

麟游县委书记孙敬虎在展销活动现场推介麟游农特产品

展销活动现场,12个展位前挤满顾客,人头攒动,展出的土蜂蜜、山核桃、玉米糁、高山蔬菜深受广大市民的喜爱。麟游社会福利经销公司的展位前不到两个小时,他们带来的蜂巢蜜,土蜂蜜,羊肚菌就销售一空。据麟游县社会福利经销公司经理宋德兴高兴的合不拢嘴,据他介绍,不到两个小时他们就售空了带来的近两万元的农特产品,他直后悔把农特产品带少了。

据悉,此次活动期间麟游还推出了买一赠一、买特产送旅游景点门票、扫二维码领特产等活动,其中3家参展企业的产品被顾客抢购一空,活动当天共实现销售33万元,签约总额2.3亿元。西安西部欣桥农产品物流中心表示,将在物流中心为麟游农产品开通绿色通道,设立麟游产品销售专区,并免收麟游商户的场地费和交易费。此次活动的举办,有效地宣传推介了麟游的特色农产品,提升了麟游产品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为麟游县高山蔬菜等农产品在西安地区打通了产销链条。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