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闻

陕西东岭集团李黑记荣获中国农村改革终身贡献奖

摘要:现场,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白立忱为东岭村(集团)党委第一书记、东岭集团董事长李黑记颁发了“中国农村改革终身贡献奖”。

中国网讯(马爱萍)第十八届全国“村长”论坛暨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宝鸡庆祝活动在宝鸡东岭村举行开幕仪式。现场,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白立忱为东岭村(集团)党委第一书记、东岭集团董事长李黑记颁发了“中国农村改革终身贡献奖”。

图片1

李黑记获得“中国农村改革终身贡献奖”。

李黑记,1958年生于陕西宝鸡,中共党员。现任东岭村(集团)党委第一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兼任十二届全国工商联执常委、中国光彩事业促进会副会长、中国村社发展促进会副会长、陕西省工商联副主席、陕西省人大财经委委员、中共宝鸡市市委委员。

图片2 

30多年来,东岭集团在李黑记的带领下,从村办加工铺到成为营收千亿的中国500强企业,集团所在的东岭村从远近闻名的穷村一跃而成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先进典型,村民人均年收入超过10万元,被美誉为“西部第一村”,被中央有关部委命名表彰为“全国文明村”“中国十佳小康村”“中国十大百亿元村”等殊荣。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