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闻

麟游县参加2018宝鸡•西北地区(兰州)推介招商活动暨宝鸡旅游专题推介会

摘要:2018宝鸡·西北地区(兰州)推介招商活动暨宝鸡旅游专题推介会9月18日在兰州举行,麟游县文广局局长带队参加推介。

2018宝鸡·西北地区(兰州)推介招商活动暨宝鸡旅游专题推介会9月18日在兰州举行,麟游县文广局局长带队参加推介。

微信图片_20180919175538

本次大会由中共宝鸡市委、宝鸡市人民政府主办,宝鸡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承办。麟游县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走出去”战略,加快追赶超越,推动开放发展的重要举措。推介会上,麟游县抢抓机遇,积极宣传,通过制作宣传展版,发放旅游宣传册、宣传彩页、赠送九成宫碑亭景区门票等多项措施推介麟游旅游资源及项目,再次提升了“探谜麟游县 避暑九成宫”在省外的影响力和知名度,推介会上,向兰州客商推介了九成宫文化产业园和童山古城项目,更让兰州人民全面了解麟游深厚的历史文化、自然资源、同时为麟游旅游产业发展开创了良好的局面。

微信图片_20180919175542

兰州与宝鸡地缘相连,人文相近,经济相融,都是丝绸之路经济带的重要节点城市,宝兰高铁更是将两地紧密相连。本次活动在兰州市成功举办,进一步增进了两地合作,建立更加密切的旅游协作关系,让更多人认识、了解宝鸡丰富的旅游文化资源,吸引更多游客来宝鸡,观周风秦韵、寻文明根脉、赏青铜吉金、品隋唐历史文化、游宝鸡山水。

兰州文化旅游企业、重点旅行商、旅行社、驻兰州商会代表,宝鸡市各县区旅发委(局)、重点旅游景区、文化旅游企业负责人及新闻媒体300人参加大会。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