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闻

西安华南城新时代广场项目正式开工 中建五局西北公司举行誓师大会

摘要: 9月17日上午,中建五局西北公司西安市华南城1668新时代广场A区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项目举行了“保卫蓝天绿色施工”创标杆工程誓师大会,标志着项目正式开工。

中国网讯 9月17日上午,中建五局西北公司西安市华南城1668新时代广场A区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项目举行了“保卫蓝天绿色施工”创标杆工程誓师大会,标志着项目正式开工。国际港务区管委会副主任李翔,口岸局局长白溱斌,中建五局西北公司副总经理孙安华等领导出席活动。

图片1

会上,西安华南城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杰表示,环境是人类的生命线,质量是企业的生命线,安全是施工的生命线。华南城新时代广场项目是华南城集团在西安投资建设的重要工程,在加快施工速度的同时务必保证好施工安全与质量,始终坚守“保卫蓝天绿色施工”这条主线,将项目打造成标杆工程。

图片2

据了解,西安市华南城1668新时代广场项目位于西安国际港务区港兴路与港务西路交汇处,包含6栋单体,总建筑面积273127.77㎡,是一座融合酒店、商务办公、公寓住宅、商业等功能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项目建成后,将引领着西安城东商业发展的潮流,进一步提升周边百姓生活品质,带动地区就业,为国际港务区带来新的地产增值、消费经济、服务经济等多元经济形态。(王耀进 通讯员周志向)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