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西安航空基地扎实推进校园周边商品质量专项整治工作

为扎实推进西安航空基地辖区校园及周边环境综合治理工作,净化幼儿园及中小学校园周边环境,着力打造最优市场秩序,近日,西安工商局航空分局公交科、监管科、蓝天路工商所执法人员深入辖区开展校园周边商品质量专项执法行动。

工作人员对校园周边经营户的主体资格进行审查,坚决杜绝无照经营行为。重点检查是否有“磁力珠”、“水晶泥”、“牙签弩”、“指尖陀螺”、“电人玩具”等存在安全隐患的“三无”商品经营行为,并向经营者宣传《未成年人保护法》《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产品质量法》等相关法律法规,教育引导广大经营者要自觉依规合法经营,恪守职业道德,规范进货渠道,把好进货关,严禁售卖假冒伪劣商品特别是存在安全隐患的商品,保障消费者特别是未成年人合法权益。本次校园周边专项整治行动暂未发现销售涉及安全隐患儿童玩具及“三无”商品的违法经营行为。西安航空基地将继续深入开展市场秩序集中整治行动,对不合格商品依法严厉查处,全力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通讯员田笑笑)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Lucky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