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闻

西安工程大学西安校友会成立

摘要:2018年9月15日,金秋时节,西安工程大学金花校区在图书馆2楼如意报告厅举办了西安工程大学西安校友会成立大会,近200位西安工程大学校友参加了本次校友会的成立。

中国网讯(赵晋静)2018年9月15日,金秋时节,西安工程大学金花校区在图书馆2楼如意报告厅举办了西安工程大学西安校友会成立大会,近200位西安工程大学校友参加了本次校友会的成立。

本次会议以西安校友会成立大会为主题,分三大环节,校友会成立仪式、共话未来校友说论坛、校庆杯足球友谊赛,旨在凝聚校友、加强校友之间联系、增进校友之间的感情、促进校友与学校之间的联系,为学校发展做贡献、促进校友事业发展。

追溯历史,西安工程大学的办学从1912年的北京高等工业专门学校机织科开始,到1937年西迁西安成立西安临时大学机制工程系、西北工学院纺织工程系、西安交通大学纺织工程系、陕西工业大学纺织工程系、西北轻工学院纺织工程系一路发展过来。1978年独立建校,西北纺织工学院成立了,随后2001年更名西安工程科技学院,2006年的再次更名为今天的西安工程大学。今年是西安工程大学办学106年,独立建校40周年。

成立大会现场西安工程大学副校长李鹏飞宣读《关于成立西安工程大学西安校友会决定》的文件。

1

随后会议现场全体起立奏响西工程大学校歌,西安工程大学党委书记刘江南、副校长李鹏飞、第一任会长魏兵等开启校友会成立启动仪式。

2

校党委书记刘江南向西安校友会会长魏兵授“西安工程大学西安校友会”牌匾。

3

下午,“以球为名为西安工程大庆生,重温青春岁月”西安校友会足球队VS西安工程大学教职工足球队,在西安工程大学金花校区体育场“开战”。

4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Luc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