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西安航空基地大走访活动再掀优化营商环境新高潮

为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纳税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连日来,西安航空基地税务局成立3个专项组、10个小分队,开启“白+黑、五+二”的工作模式,全面开展“服务入户政策到家”的营商环境大走访活动。

为了确保大走访活动的有序开展,西安航空基地税务局科学安排、合理部署、精心组织,对参与大走访活动的干部员工进行培训,讲解大走访各项工作的注意事项,力争取得满意效果。税务干部放弃休息时间逐户走访,辅导纳税人真实填写《优化营商环境调查问卷》,征询企业对纳税事项的意见和建议。并结合问卷调查结果梳理出存在问题,连夜制定整改措施,做到立整立改。与此同时,税务干部广泛宣传西安航空基地各项纳税制度和优惠政策,向纳税人重点介绍“最多跑一次”、“免填单”、“省内通办”、“一窗通办”、“新办纳税人套餐”等创新服务举措。对走访中了解到纳税人在个税数据治理工作遇到的困难,税务干部采取“现场+电话”的形式,全力以赴帮助企业解决问题。目前,西安航空基地税务局已经完成全部企业的入户走访,共计修改纳税人联系方式1000多条,协助企业完成个税信息修改400多条,完成高新技术企业资格核查14户,为日后加强税收征管和优化纳税服务打下坚实的基础。纳税人对此次大走访活动给予充分的肯定,也对税务干部扎实的工作作风大加赞赏。

西安航空基地还将继续努力,以“树立形象、优化服务、提升满意度”为目标,着力完善精简办税资料、压缩办税时间、提升服务效能,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高纳税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通讯员 田笑笑)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