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西安航空基地提升教育满意度解决企业后顾之忧

“幸好有你们及时帮忙解决孩子入学问题,我们企业员工才能安心进行技术研发,公司项目也能快速推进。”西安赛龙航空科技有限公司的李总感激地说道。

近日,西安航空基地社会事业局收到入区企业西安赛龙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李总送来的锦旗,感谢基地工作人员帮助其员工解决子女教育问题。原来,西安赛龙航空科技有限公司为了研发一项新技术,特地从杨凌聘请技术骨干穆先生来到西安航空基地工作,但是两个孩子的上学问题让穆先生忧心不已。

了解这一情况后,工作人员立即联系西安航空基地第一小学,协调解决孩子上学问题。并且陪同穆先生实地参观学校,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师资力量、校园环境、餐食管理等具体情况。目前,穆先生的两个孩子已经分别进入西安航空基地第一小学的一年级和三年级就读,西安赛龙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新的研发技术也在快速推进。

西安航空基地为了进一步提升群众教育满意度,不断完善教育环境,提升教育水平。西安航空基地第一小学先后获得“西安市优美校园”、“全国新教育实验学校”、“全国少儿美术教育示范单位”、“陕西省营养饮食示范学校”等称号。学校任课教师60%为全日制研究生学历,孔秋菊老师获得马云乡村教师奖。同时学校可为学生提供早、午餐供应,学生均可享受营养餐费用补助。对于家长不能及时接回的学生采取延迟放学,期间开办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在丰富学生课外活动的同时,解决企业后顾之忧。(通讯员 田笑笑)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