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闻

长安区“秦岭生态保护流动宣传站”走进33个社区 150个党组织1200名在职党员参与

强化生态保护政策理论宣传教育,营造浓厚的秦岭生态保护氛围,要像对待生命一样对待生态环境,自觉奉行保护生态环境,倡导绿色文明生活铺就秦岭绿色发展之路,长安区一直在行动。

9月12日,长安区“秦岭生态保护流动宣传站”走进樱花路社区、书香路社区等33个社区,持续宣传习近平总书记“两山”理论和秦岭生态环境保护“两条例一办法”。当天,区直机关工委下辖的150个党支部的1200余名在职党员参与,开展以“保护大秦岭,守护美好家园”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图片116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向社区居民发放了《学习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宣传册》《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学习读本》等资料30000余份,重点宣传了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论、秦岭生态环境保护“两条例一办法”等内容。

通过面对面宣传宣讲、宣誓签名等,引导党员干部带头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切实增强打赢“秦岭保卫战”的行动自觉;动员社区居民积极关注、支持和参与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推动秦岭北麓违建专项整治工作顺利开展,为打赢“秦岭保卫战”营造良好氛围。社区群众纷纷表示,坚决拥挤省、市、区委关于秦岭生态保护的决策部署,大力支持拆除秦岭违建,做秦岭生态保护的宣传者、践行者和推动者。

图片17

活动中,社区群众和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坚决拥护省、市、区委关于秦岭生态保护的决策部署,大力支持、参与拆除秦岭违建,要做秦岭生态保护的宣传者、践行者和推动者。

保护秦岭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秦岭山脉是每一位市民的家园。保护秦岭,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