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泾河新城推出“5+2”周末延时便民服务

泾河新城的便民服务真不错,周末来办事也很方便、效率也高,还有局长亲自在窗口给我们解答问题,服务很周到。”近日来,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的一系列提升营商环境的创新举措赢得了办事群众交口称赞。

据悉,为进一步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加快“放管服”改革步伐,泾河新城行政审批与政务服务局全面推行“5+2”周末延时服务,从源头上破解群众办事堵点难点,切实提高政务服务工作水平,真正做到政务服务假期不间断。“5+2”周末延时服务期间,除泾河新城政务服务中心正常对外办公外,新城各街镇也严格落实“5+2”周末延时服务,不断完善服务细节,全力提升基层政务服务质量。此外,泾河新城还积极践行常态化的“局长窗口”服务模式,邀请各职能部门的负责人进驻服务窗口,扎根一线面对面服务办事企业和群众,截至目前,已先后有11个部门、20余位局长先后50多次进驻服务窗口,用实际行动服务群众和办事企业。

另悉,9月7日,泾河新城第一个“劳动者港湾”在泾河新城政务服务中心西区大厅正式对外开放,已配备洗手间、休息桌椅、饮水机、Wi-Fi、手机充电器、雨具、便民药箱、轮椅、擦鞋机、微波炉、老花镜等惠民服务设施,全方位向环卫工人、外卖员、快递员、公交司机、交警等户外工作者,以及老弱病残孕、走失儿童等需要特殊关爱的群体及其他有需求的社会公众提供周到、贴心的服务。     牛凌

来源:西安晚报  责任编辑:姬雯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