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西安高新区开展云轨沿线户外广告专项整治

摘要:2018年9月9日,西安高新区云轨示范线项目正式动工建设。

2018年9月9日,西安高新区云轨示范线项目正式动工建设。为确保云轨沿线环境整洁有序,城市管理局高新分局结合高新区“四改两拆”工作,对云轨沿线户外广告进行了专项整治。自2018年9月1日起至今,已拆除各类不符合设置规定的户外广告103处,约1700平米。

图片15

云轨示范线项目沿线安置社区、城中村较多,户外广告设置凌乱。为有效解决该问题,西安城市管理局高新分局主动协调丈八、鱼化、细柳等街办开展联合执法,充分发挥西高新铁军精神,加班加点攻坚克难,重点对丈八西路沿线违规户外广告组织拆除,积极推进西安高新区“四改两拆”工作,使西安高新区整体环境得到提升。

下一步,西安城市管理局高新分局将不断总结经验,加大违规广告牌匾拆除,规范广告牌匾设置,打好“四改两拆”攻坚战,维护整洁有序的西安高新区城市环境。(彭昌堤)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