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2018浐灞生态区水岸新氧健康跑在灞河之滨开跑

为庆祝浐灞生态区成立14周年,9月8日下午,奔跑吧,浐灞!——2018浐灞生态区水岸新氧健康跑活动在灞河右岸滨水生态廊道激情开跑,现场数百名选手参加比赛,清风绿氧,为健康奔跑。

图片1

浐灞生态区管委会主任门轩与市民代表李文选共同将印有活动主题“奔跑吧 浐灞”的方块字嵌入主背景墙,开启本次有氧健身跑活动

活动现场,随着浐灞生态区管委会主任门轩与市民代表浐灞半岛社区居民、佳木斯健身操团队队员李文选共同将印有活动主题“奔跑吧 浐灞”的方块字嵌入主背景墙中,本次有氧健身跑活动正式启动。

在启动仪式上,门轩表示,作为浐灞建设者的一员,居民对浐灞的喜爱就是对建设者的肯定,今后的浐灞一定会建设的更加美好,期待与大家一同去见证。

图片2

浐灞生态区管委会主任门轩讲话

此次水岸新氧健康跑活动由西安浐灞生态区主办,吸引了众多跑步爱好者的参与,是一场时尚青春的户外狂欢。不但展现了浐灞生态区良好的生态环境,彰显了浐灞生态区青春与活力、绿色与健康的魅力形象,更是传递了一种健康、时尚的生活理念。

未来,浐灞生态区将根据“国际化、生态化、产业化、城市化”发展思路,发展休闲体育等现代服务业,努力营造东部发展高品质的新中心。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