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西安新生代企业家协会走进西安航空基地

摘要: 近日,在首届西安企业家节表彰大会上,西安航空基地入区企业西安华江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西安三角防务股份有限公司荣登“2018西安民营企业100强榜单”,西安市航空基地天翼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金秋野荣获“十佳军民融合企业家”称号。

 近日,在首届西安企业家节表彰大会上,西安航空基地入区企业西安华江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西安三角防务股份有限公司荣登“2018西安民营企业100强榜单”,西安市航空基地天翼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金秋野荣获“十佳军民融合企业家”称号。

这是西安航空基地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大力推进创新创业所取得的又一成果。在此基础上,9月10日下午,西安市新生代企业家协会13家会员企业赴西安航空基地考察参观,了解西安航空基地产业及投资环境,寻求合作机遇。

企业家们先后参观了西安航空学院航空馆、陕西金宇航空科技有限公司、西安鑫旌航空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和西安势加动力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航空发展史、多种典型机型和航空维修等知识,并就企业发展历程、产品研发、技术创新、人才培养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充满生机、创业热土、科技之城、航空新城……”这是企业家们来西安航空基地的深刻感受,他们对基地丰厚的产业资源、完整的产业配套和优良的投资环境表示赞赏。一些企业家当场表示要加强与西安航空基地的联系,有机会来基地投资兴业。

今年以来,西安航空基地围绕“招商项目落地”、“营商环境提升”、“追赶超越奋进”三大目标,以切实有力的行动举措,全力服务企业发展。开辟招商引税、不动产登记、企业投资项目备案、便企利民用电等多条“绿色通道”,通过预约上门服务、全程帮办代办、一站式办理等创新举措,最大限度地提高服务效能,为企业和群众提供贴心的“零距离”服务。

与此同时,西安航空基地以人才为核心,推出人才服务畅享“安心礼包”。从人才引进、培训开发、激励保障、公共服务多个方面入手,形成了“1+N”多元化人才政策体系,加快高层次人才引进办法,大力支持人才创新创业发展,营造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浓厚氛围。(通讯员 田笑笑)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