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经

民生银行西安分行荣获“全国金融系统五四红旗团委”称号

近日,共青团中央金融工作委员会印发了《关于表彰2017年度全国金融系统共青团先进典型的通知》,经过层层选拔、集体考察、对外公示等环节,民生银行西安分行团委被共青团金融中央金融工作委员会授予2017年度“全国金融系统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

2017年,在总行团委的关心支持下,民生银行西安分行团委始终根据总、分行党委的工作部署和上级团组织的工作要求,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锐意进取、共谋发展的工作宗旨,为转型升级助力;秉承坚定理想、与时俱进,奋勇拼搏、开拓创新的工作理念,为实现跨越发展助力;践行面向青年、服务青年、守住底线、从严治团的工作要求,为青年引领提升助力。过去的一年,分行团委不断创新青年工作方法、丰富青年活动内涵,努力争当作风过硬的模范、艰苦奋斗的先锋、持续学习的榜样和勇于实践的表率,得到社会各界一致好评。

民生银行西安分行团委将以荣誉的获得为新的起点,不断提升“中心意识”和“看齐意识”,不断增强“青年加油站”和“党联系青年群众的桥梁和纽带”的政治定位,继续保持顽强拼搏的工作作风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实现分行跨越发展、为社会经济建设做出积极贡献而奋斗。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