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经

民生银行西安分行检验各网点应急演练组织开展能力

近日,民生银行西安分行下辖各支行、异地机构按照分行统一安排,组织本单位员工开展突发事件实战演练,旨在调动各单位工作积极性,检验自主组织开展演练工作的能力。

此次演练以聚众意图滋事、尾随进入现金区、冒充公检法诈骗为科目,为了加深员工认识,分行在处置预案中,明确科目背景,每个科目均密切联系实际,同时规范了处置要点。演练工作部署以来,各单位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员工学习处置预案,利用班后时间组织员工开展实战演练,演练结束后,支行行长亲自进行点评,指出演练中的问题,强调需要改进的方面,使员工不仅学会了处置技能,还及时发现了不足,便于后续工作中不断提高。

突发事件演练是提高员工应急处置技能的重要手段,民生银行西安分行在致力于创新演练方式、加强科目研究、完善处置预案的基础上,通过自行组织和支行领导点评,提高了支行思想认识和综合处置能力,维护地区金融秩序稳定。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