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闻

长安区召开庆祝教师节表彰大会

9月9日,长安区召开庆祝2018年教师节表彰大会,表彰了全区教育战线的优秀校长、优秀教师、模范班主任、先进教育工作者。

图片13

区委书记王青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福林,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李娴,区政协主席徐树安出席会议。全区优秀校长、优秀教师、模范班主任、先进教育工作者代表184人参加。

李娴主持会议。王青峰、王福林、李娴、徐树安等区领导为全区优秀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并赠送鲜花。

区委书记王青峰代表区级四套班子和百万长安人民向受表彰的优秀校长、优秀教师、模范班主任、先进教育工作者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区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致以亲切慰问!

图片14

王青峰指出,区委提出了打造“千年古都、美丽长安”的长安品牌,建设国际旅游度假区、国际新型大学城、国家乡村旅游示范区的奋斗目标,“一二三”的发展思路(一条主线:追赶超越,二是美丽:建设美丽秦岭、美丽城乡,三个融合:融合大西安、大学城、大发展)。实现这样的宏伟蓝图,离不开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无私奉献、努力付出。

王青峰强调,抓教育就是抓民生、抓发展、抓未来。全区各级各部门特别是教育部门要高度重视教育事业发展,当好“五星级服务员”,用心用情用力推动教育事业追赶超越。广大教师要像热爱自己的家庭一样热爱自己的校园,像疼爱自己的孩子一样疼爱每一名学生,用心血和智慧奋笔书写“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锦绣篇章。

王青峰强调,再穷不能穷教育,再苦不能苦孩子。区委、区政府将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建更多像长安三幼一样高标准、高质量的幼儿园,建更多像长安一小一样高标准、高质量的小学,建更多像长安一中一样高标准、高质量的中学,推动城乡教育均衡发展,让每一个孩子的笑容更灿烂,让每一个家庭的未来更美好,让每一个教师的人生更出彩。

王青峰、王福林、李娴、徐树安还共同参加了长安区第五小学揭牌仪式,并实地参观了新建成并投用的新校园。

图片15

副区长梁文辉、常宁新区管委会专职副主任黄鸿武一同参加相关活动。文图:袁栋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