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闻

西安市碑林区教育局携手光明之家眼镜开展慰问一线教师爱心捐赠活动

摘要: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前夕,西安市碑林区教育工会携手光明之家眼镜连锁公司组织开展“守护光明 为爱感恩”爱心捐赠活动。

中国网讯(潜镜屹 林菲)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前夕,西安市碑林区教育工会携手光明之家眼镜连锁公司组织开展“守护光明 为爱感恩”爱心捐赠活动。

微信图片_20180910180931

在捐赠仪式上,文艺路小学、碑林区少年宫、东木头市幼儿园的工会主席和学校教师作为受赠代表接受了光明之家的爱心捐赠。本次活动,光明之家眼镜连锁公司斥资100万,为碑林区的老师们送去了5000副狙蓝光功能性眼镜及眼健康礼包,希望着广大老师及青少年们能拥有一个光明的未来。

微信图片_20180910180935

碑林区教育工会副主席党顺良和文艺路小学校长周斌也纷纷表达了谢意。非常感谢社会对教师群体的关爱,对教育的关注。作为学校,他们将不负众望,加快校园文化建设,加快师资队伍建设,加快教育教学改革进程,努力提升教育质量。尤其是在大学区管理制、“名校+”工程的改革形势下,会更加注重校际交流、资源共享、辐射引领、齐头并进,逐步缩小校际间差距,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办好老百姓家门口的好学校。

光明之家眼镜有限公司的黄庆林董事长在发言中,感恩曾为自己开启人生的老师,感恩曾为自己指点迷津的老师,更感恩迷茫中为自己点明方向的老师。作为碑林区公益型企业家,他带领的光明之家眼镜曾多次伸出援手,为群众送去米面油,为环卫送上清凉,为学子送去助学金,并获得了“碑林区工商联扶贫帮困先进单位”殊荣。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