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闻

站酷携手“丝路云”助力陕西融媒体建设 传播与管理视觉内容

pic

9月7日,在西安举行的第九届中国西部文化产业博览会现场,陕西广播电视台和西部网举行了“丝路云助力融媒体中心建设高峰论坛及推介会”。会上,站酷作为国内具有强大影响力和号召力的视觉一体化解决平台,将携手“丝路云”为陕西的融媒体建设服务,提供视觉产品的全球化传播及视觉资产的数字化管理等解决方案。

陕西“丝路云”融媒体信息服务平台是经陕西省委宣传部批准,由陕西广播电视台和西部网共同建设和运营的省级媒体融合服务平台,致力提供广播、电视、报纸、互联网等多平台媒体融合解决方案。创立于北京的站酷(ZCOOL)已深耕视觉领域十二年,解决行业痛点,保护版权,提供视觉一体化解决方案。双方联手,在视觉领域助力陕西融媒体建设。

“我们在提供海量正版视觉内容的同时,还对本土的视觉内容进行全球化输出,”西北区运营总监郭佳子在“丝路云助力融媒体中心建设高峰论坛及推介会”上介绍到,“上传给我们的内容会分发到全球150+个国家和地区,包括企业、各大主流媒体、上百家自媒体作者、各机构的新媒体平台等,合作媒体和自媒体数量还在不断增加中。所以对于陕西来讲,我们正是在提供一次次的全球化内容输出服务,向世界展示陕西形象,同时维护了陕西视觉内容的版权,让视觉资产得到持续增值。”

在融媒体时代下,郭佳子认为会更快速、更丰富地产生大量视觉内容,视觉资产的数字化存储、系统化整理、科学化管理则尤为重要。“我们的数字资产管理系统是为视觉资产提供安全的云端存储产品,可避免因硬件损坏,人员流动等原因造成资源流失,提高数字资产再用率。可用以整合陕西丰富的视觉资源,实现视觉内容网络化、数字化、智能化、全球化,促进陕西数字经济发展。”

来源:西部网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站酷携手“丝路云”助力陕西融媒体建设 传播与管理视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