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闻

泾河新城政务服务大厅首个“劳动者港湾”开放 服务户外工作者

摘要:9月7日,泾河新城第一个“劳动者港湾”在泾河新城政务服务中心西区大厅正式对外开放,全方位向环卫工人、外卖员、快递员、公交司机、交警等户外工作者,以及老弱病残、孕妇、走失儿童等需要特殊关爱的群体以及其他有需求的社会公众提供周到、贴心的服务。

中国网讯(许文妍)9月7日,泾河新城第一个“劳动者港湾”在泾河新城政务服务中心西区大厅正式对外开放,全方位向环卫工人、外卖员、快递员、公交司机、交警等户外工作者,以及老弱病残、孕妇、走失儿童等需要特殊关爱的群体以及其他有需求的社会公众提供周到、贴心的服务。

图片1

工作人员清洁工安排了爱心座椅进行休息

据悉,该“劳动者港湾”目前已配备洗手间、休息桌椅、饮水机、Wi-Fi、手机充电器、雨具、便民药箱、轮椅、擦鞋机、微波炉、老花镜等惠民服务设施,并将根据实际需求不断补充完善,力争为群众提供更为有爱、更加贴心的服务。

据泾河新城政务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政务服务中心自成立以来,不断创新服务举措、提升优化营商环境。此次倾力打造“劳动者港湾”,一方面是为社会公众提供“累了能歇脚、渴了能喝水、没电能充电、饭凉能加热”的爱心服务,另一方面也希望通过这个窗口架起与公众沟通的桥梁,更广泛的听取群众的意见和建议,不断完善和提升泾河新城政务服务水平。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Luc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