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西安航空基地举办开学季校园行主题宣传活动

又是一年开学季,莘莘学子怀着对大学的憧憬和对航空的热爱,踏入西安航空学院,开启人生新的征程。为了让大学新生们快速了解航空基地、爱上航空基地,进而在此安居乐业、扎根奋斗,9月4日下午,西安航空基地组织开展“相约新时代 爱上大西安”开学季校园行主题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在校园内设立宣传点,进行“面对面”政策精准推送,为大学生送上西安航空基地精心准备的人才新政、户籍新政、安居新政、大学生就业创业优惠政策等“人才大礼包”,热情欢迎来自五湖四海的同学在西安航空基地学习生活,全方位展现出西安航空基地蓬勃的发展活力和创新发展机遇,激发大学生就业创业激情。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大学生讲解就业见习政策、企业开办流程、在校大学生落户、高校毕业生创业基金贷款等各项优惠政策及办理流程。活动不仅吸引了大一新生,往届学生也前来咨询相关政策。“我和舍友计划成立一个漫画工作室,但是一直不清楚开办流程,没想到现在这么方便,只拿身份证就可以办理注册登记,还能享受到大学生创业优惠政策。”西安航空学院大三学生李同学高兴地说道。此外,西安航空基地还设置了“相约新时代 爱上大西安”签名墙,签名墙以航空蓝和新舟700飞机为背景,凸显出航空产业特色。学生们纷纷在签名墙上提笔签名,寄语新生活。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500余份,为800余人次提供咨询服务,期待每一位学子在西安航空基地这片热土上努力奋斗,度过美好的校园生活。

接下来,西安航空基地还将举办“万名学子走进航空基地”“双创体验”等开学季系列活动,通过深度政策解读、发展前景分析、众创空间参观体验,搭建起与大学生的交流沟通平台,使大学生对自己的未来发展有一个初步规划,自觉将个体发展与城市发展有机融合在一起。同时着力完善大学生就业创业扶持政策,优化就业创业环境,提升就业创业服务水平,吸引更多高校毕业生在西安航空基地就业创业,形成航空招才引智品牌特色,打造创新创业人才高地。(通讯员 田笑笑)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