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闻

第六届陕西省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顺利闭幕

摘要:8月28日至31日,第六届陕西省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在陕西省城市经济学校举办。本届竞赛由省残联、省人社厅、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省科技厅共同主办,省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承办,省城市经济学校协办。

中国网讯(赵晋静)8月28日至31日,第六届陕西省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在陕西省城市经济学校举办。本届竞赛由省残联、省人社厅、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省科技厅共同主办,省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承办,省城市经济学校协办。

1

本次竞赛设置计算机类、工艺美术类、服装类、手工制作类、生活服务类等5个大类,涵盖计算机组装、文本处理、手工编织(毛线棒针编织)、中式面点等19个项目。来自全省14个代表队的213名选手参与角逐,同场竞技,充分展示了陕西省残疾人职业技能水平和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切实检验了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成果。随着所有竞赛项目的完赛,最终省城市经济学校获团体总分第一名,其余各大奖项的结果也悉数出炉。

经过一天半的紧张角逐,宝鸡市代表队获得团体总分第三的好成绩;任俊,令红娟两名女将斩获个人单项第一名;姜盛,乔锦凤等7名选手荣获个人单项前三名;服装裁剪项目选手陈建宏荣获拼搏奖;文本处理项目选手杨宏博荣获新秀奖。

2

本次竞赛,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梁荣贤同志亲自带队。竞赛前梁理事长挨个看望选手,为他们鼓气加油,呐喊助威。梁理事长说:“今天我们是来比赛的,更是来学习的,希望大家以积极的心态应对比赛,以谦虚的姿态相互学习,希望你们能手捧奖杯,更希望你们能收获满满,同时,也希望你们将这次学习的知识和技能运用到以后的生活中去,造福家庭,造福社会”。

3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Luc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