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闻

挺纪在前 并联推进 |长安区全面加快秦岭违建整治进度

“秦岭保卫战”打响一个月,长安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秦岭生态保护的六次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始终把政治纪律挺在前面,坚决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实际行动坚定不移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定于一尊、一锤定音的权威。

沿山各街道依法依规,突出重点,边查边改,并联推进。排查中,不放过任何疑点、不漏掉任何细节;拆除中,动真碰硬、绝不手软;复绿中,立行立改,加速推进。

整治进度汇总

(统计时间:截至9月2日)

【东大街道】

累计拆除80宗170栋(处)共31447.48平方米(含23宗正在拆除)

【滦镇街道】

累计拆除50宗177栋(处)共60084.57平方米(含5宗正在拆除)

【子午街道】

累计拆除21宗27栋(处)共16731.23平方米(含3宗正在拆除)

【五台街道】

累计拆除20宗28栋(处)共27440.01平方米

【太乙宫街道】

累计拆除59宗99栋(处)共24667.77平方米(含10宗正在拆除)

【王莽街道】

累计拆除50宗54栋(处)共14863.28平方米(含23宗正在拆除)

【引镇街道】

累计拆除30宗56栋(处)共9617.13平方米(含12宗正在拆除)

【杨庄街道】

累计拆除41宗72栋(处)共14111.28平方米(含5宗正在拆除)

【王曲街道】

累计拆除4宗10栋(处)共2142平方米(含1宗正在拆除)

一个月来,长安区各级党员干部深入一线,以“整治不彻底,坚决不收兵”的决心,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铁军精神,不打折扣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部署,全身心投入到任务艰巨、使命光荣的秦岭保卫战中。截止9月2日,全区已累计拆除371宗共202105平方米。下一步,长安区将继续把整治效果作为考验作风、检验担当唯一标准,把解决“庸懒散慢虚”作为改进和加强作风的重中之重,持续发力,持续攻坚,全面推动秦岭违建整治工作。通讯员:王宏 刘毅文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