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经

民生银行西安分行私银中心开业

8月28日,民生银行西安分行私银中心开业。民生银行私人银行事业部副总经理王笑丛、私人银行家中心总经理郭滨、民生银行西安分行行长薛文才等总分行领导以及30位超高净值客户出席了开业仪式。

开业仪式上,民生银行私人银行事业部总经理孔庆龙发来祝贺视频,他从“点、线、面”三个维度阐述民生私银发展的着力点与经营方向,同时向到场嘉宾表示诚挚的感谢和衷心的祝福。民生银行私人银行事业部副总经理王笑丛在现场致辞中,从数据端及国民财富积累的角度对该行私银业务发展前景表示出充分的信心,并寄予殷切的期望。

随后,民生银行西安分行行长薛文才致开业辞,他表示西安分行私银中心的成立,不仅仅是硬件条件的升级,更标志着分行综合金融服务能力迈上了一个新的更高的台阶。分行将以私银中心成立为契机,继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与客户共成长的服务理念,更加用心地去理解每位客户的每一份需求,为每一位贵宾献上最私密、最安全、最专业的服务。

在悠扬的古琴声中,一首充满激情的《民生赋》在会场荡漾开来,企业家代表和参会领导在耀眼的烟火和激动人心的音乐声中,共同启动私银中心的LOGO大门,标志着西安私银中心正式开业。活动最后,企业家代表登台致辞,大家携手拓印,共谱华章。

未来,民生银行西安分行私银中心将苦练内功、精耕细作,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努力践行“1+2+N”的团队合作模式与“专业化管理、集中式提升”的管理模式,培育高效快速的市场反应力,打造陕西最优秀的私人银行。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