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浐灞生态区党工委书记杨六齐带队排查整改干部作风问题

8月29日,浐灞生态区党工委书记杨六齐带队排查整改干部作风问题,重点排查浐灞生态区干部队伍政治纪律、行政效能、工作状态、担当负责、纪律作风等方面问题。

图片5

杨六齐检查政务大厅工作人员工作状态

杨六齐一行首先前往浐灞生态区商务中心一期政务大厅督查,重点排查工作人员是否存在工作状态不佳,服务意识缺乏等庸、懒、散、慢、虚问题。逐窗口检查工作人员工作状态后,杨六齐还详细询问了部分办事群众的实际感受,听取了他们对于政务大厅的意见与建议。他表示,政务大厅作为服务群众的窗口,工作要做到实处,必须强化群众观念,提高服务意识、服务水平,切实做好西安市行政效能革命排头兵。

在陕西西慕电气设备有限公司搬迁现场,杨六齐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企业经营及搬迁状况,他说:“浐灞生态区干部必须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政治观念,严守政治纪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重要批示精神。对于主动配合整改的企业要尽力提供帮助。迅速且稳健的

推进整改事宜,严肃查处干部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问题。”

图片6

杨六齐了解企业经营及后续搬迁情况

据悉,陕西西慕电气设备有限公司位于浐灞生态区陵园路以北,因该公司存在无环评手续、环保设施不到位等问题,浐灞生态区于8月4日检查发现后,当天现场多部门联合迅速对企业负责人进行约谈,对存在问题等设施设备进行查封,并下发整改通知书。如今已与企业达成共识,正有序展开整体搬迁工作。

随后,杨六齐带队前往桃花潭检查各项治污工作落实情况,排查是否存在不担当不作为等问题,他要求各部门必须细化责任落实,坚持真抓真改,全面完善整改清单,扎实推进整改销号,持续改进干部作风,不断深化效能革命。让工作真正服务于群众,让群众满意。

调研结束后,杨六齐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相关部门汇报近期治污减霾工作进展,并提出下一步整改要求。杨六齐强调,要将讲政治摆在首位,严格遵守各项政治纪律。治污减霾工作到了攻坚时刻,要突出重点、全面整治。整合工商、税务、公安等单位力量,从重点、难点、关键环节下手,注重工作方式方法,对涉法、涉诉项目及时下达文书,全面彻底深入开展铁腕治霾环境治理工作。严防庸、懒、散、慢、虚等问题,主要领导要亲临一线进行督导检查,听取群众意见,推进整改落实。治污减霾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严格按照规定时限,制定治污减霾专项工作方案,力争提前完成各项整改任务;绝不能慢作为、不作为、乱作为,系统、连贯的开展各项工作。治污减霾是一项系统工程,要以治污减霾工作为核心,同时结合当前的四改两拆等工作统筹考虑,制定综合方案,整合治理,系统治理。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