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浐灞将迎来首届世界文化旅游大会

为进一步落实《陕西省人民政府携程集团共同建设全球文化旅游产业发展高地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西安市人民政府与携程集团战略合作协议》,经陕西省人民政府批准,由西安市人民政府、携程集团、陕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西安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携程集团政府资源合作部、西安浐灞生态区管委会和环球旅讯等承办的首届世界文化旅游大会于2018年10月9日-10月10日在西安浐灞生态区举办。另外,大会期间亦将举办世界文化旅游大会旅游嘉年华系列活动。

图片4

首届世界文化旅游大会将以“融汇思想,共筑未来”为主题,紧跟文化与旅游融合发展大势,努力把世界文化旅游大会打造成为中国乃至世界的旅游大会品牌,助力陕西打造西安国际旅游枢纽,加快形成陕西对外开放新格局。

峰会为期两天,从世界文化旅游大会峰会开幕式、西安国际旅游发展(浐灞)圆桌会议、世界文化旅游大会系列主题论坛(包括文旅产业大趋势论坛、千禧世代目的地营销战略论坛、西安旅游国际化发展论坛),整个大会涉及的话题广泛,从文旅IP、目的地品牌营销到数字化营销。

此大会在西安市政府主导和携程集团等资源引导下,致力于把世界文化旅游大会打造成为经典旅游大会品牌。在参会嘉宾方面,阵容强大。文化和旅游部及西安市领导致辞开幕,携程集团、中国旅游协会、长隆集团、德安杰集团、以色列旅游局、芬兰航空、华鼎集团、唐朝国旅、众荟信息等公司的高层将先后登台,旅游圈年度会议名副其实。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