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给大家介绍一位新朋友:西咸新区小程序今天上线啦!

今天是个好日子,秋高气爽,晴空万里。但这并不是重点......

今天,我们非常荣幸的向大家宣布:

西咸新区官方小程序

上 !线 !啦!

有了它,从此亲们在家里吹着空调吃着瓜,手指点一点就能了解天下资讯、新区动态、西咸美景啦。

“大家好,我叫西咸新区小程序,小到什么程度呢?我无须下载安装,一点内存都不占;我随叫随到,是你的贴身伙伴。找到我的方式很简单,通过微信-发现-小程序,搜索西咸新区就可以找到我。”

导航明确 来去自如

微信小程序无需安装、卸载,用户扫一扫或者搜一下即可使用,告别了安装客户端的繁琐。下载APP才能阅读新闻的时代过去了。只要你打开过一次,这个小程序就会一直在你的微信里啦。

忍不住要试试

西咸新区小程序充分将线上、线下内容高度融合,分为资讯、互动、服务三大体系,页面简洁、简单易操作,及时同步西咸新区官方门户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内容,让你 “一个窗口纵览西咸”。

0

西咸新区小程序在设计上,完全符合新闻资讯App的阅读习惯,主页通过简洁、有质感的排版来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阅读体验。小程序里的海量资讯,让你能够获取最新国家大事、时事热点、新区动态等内容。

资讯板块中包括五大部分,分别是:

【天下】:全国重点新闻

【要闻】:西咸新区重要新闻

【动态】:西咸新区政务资讯

【城见】:专家学者和自媒体关于西咸的文章

【视觉】:西咸新区风光美景大图

来来来,有话就和我说!

1

在“西咸小程序”中的“服务”板块可以看到网民留言板,相关部门对咨询的回应会呈现在这里。这是西咸新区履行“五星级店小二”精神的新窗口,你有什么问题要咨询,可以在这里向我们提问。

西咸小程序里的第三大板块【服务】,涵盖了西咸介绍、招商引资、西咸景区等实用资讯,还有招聘信息、便民服务、路线查询、区域规划等多种功能。

未来,我们将在这里不断增加更多更实用的功能,网上办事、便捷服务让你一手搞定。

看新闻打卡,当西咸的资讯达人

在小程序内,所有资讯文章的底部还增加了打卡功能键,用户可以在阅读之余,点击文章底部“阅读”按钮并同时获得积分,用户可以实时查询积分排行榜,并邀请好友关注打卡信息,分享打卡图片。我们将会定期评选小程序打卡冠军,奉上神秘礼物。

2

西咸新区小程序的上线不仅是一种创新,更是一种理念,一种使命。在小程序里,西咸新区的创新发展可以被看见,城市的美好进步可以被触摸。

当然,这只是刚刚面世的新产品,还有很多需要打磨的地方,未来西咸新区网信办将不断的完善,优化,给大家呈现更多的资讯和服务内容。

3

来源:西咸新区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给大家介绍一位新朋友:西咸新区小程序今天上线啦!)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