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旅游

外地游客雨中迷路 受帮助后政府网站点赞麟游旅游服务

中国网讯(马爱萍 通讯员李亮)近日一外地游客在麟游县政府网站留言,为麟游县游客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热情的服务态度和认真的工作作风点赞,字里行间,满是感激之情。

1

麟游县游客服务中心

原来,8月11晚一外地游客沈先生一行两个家庭来麟游旅游。12日在游览完九成宫景区后,想继续前往彬县旅游,因306省道麟游段封闭施工,其车载导航未升级,在县城转了几圈都未能出城。无奈之下,沈先生找到麟游县游客服务中心求助,大厅内的两名工作人员热情周到的接待了沈先生,当得知沈先生的遭遇后,游客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赵亮主动开自己的车为游客引路,并一再嘱咐沈先生一行路上注意安全。

2

麟游县游客服务中心内干净整洁服务设施齐备

为此,游客沈先生非常感动,回去后专门在麟游县政府网站留言点赞表示感谢 。

3

近年来,麟游县游客服务中心规范管理、强化教育,始终本着“游客至上、以人为本、用心服务”的宗旨,不断努力提升旅游服务质量,为游客提供优质服务,打造舒适的游览环境,并倡导、传播优质服务典型,培养“想游客之所想、急游客之所急、解游客之所需”的服务意识。

单位先后被命为“市级青年文明号”、“旅游行业游客满意单位”、“旅游行业宝鸡文明旅游示范岗”、“市级卫生单位”、“2017年度旅游品质提升优秀单位”、“县级文明单位等称号”。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Luc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