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经

陕西省人大代表西安团第一小组实地调研幸福林带项目

8月28日,陕西省十三届人大代表西安团第一小组成员对中建五局三公司西安幸福林带项目进行调研,并对项目建设情况作以指导。新城区委书记、区长仵江,新城区副区长、幸福路管委会主任邓晓东,中建西安幸福林带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范明月陪同调研。

张宗有为代表们讲解幸福林带项目情况

张宗有为代表们讲解幸福林带项目情况

当天,人大代表们参观了幸福路地区规划展览馆,考察了幸福林带项目全线建设情况,并前往幸福林带建设项目长乐南试验段进行现场调研。同时,听取了幸福林带项目总承包部项目经理张宗有关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对项目工程进展、建设规划、业态分布、整体布局等多方面内容进行深入了解。仵江强调,建设好幸福林带工程对新城区乃至整个西安市的发展意义重大,自开工以来,项目进展顺利,管理有序,各参建方一定要坚定信心,积极作为,确保主体结构施工做到万无一失。

调研结束后,人大代表一行对幸福林带项目目前的施工进展情况表示认可,要求项目管理人员在保证施工建设的同时,做好周边区域的协调管理工作,把安全生产和治污减霾放在第一位,加强对沿线居民的交通疏导,缓解项目沿线交通管控压力,扎实开展各项管理工作,积极推进工程施工进展。(张宁)

来源:陕西传媒网  责任编辑:姬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