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西安航空基地新登记市场主体数量再创新高

近日,西安洲雅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西安航空基地依法注册登记。它的注册登记,意味着2018年西安航空基地新登记市场主体数已完成全年市考指标的130%,新登记市场主体进度全市排名继续保持第一,新登记市场主体数量再创历史新高。

这是今年以来,西安航空基地开拓思路、创新举措,全方位、多渠道深挖辖区市场主体增长点所获得的显著成效。优质的营商环境是市场主体增长的先决条件,今年以来,西安航空基地从市场秩序整治、企业开办环节、政务服务水平等多方面狠下功夫,不断提升优化营商环境。

西安航空基地深入开展“五大类”“校园周边环境”“假冒伪劣商品”等专项市场秩序整治活动,通过线上监测与线下监管相结合、严格执法与行政指导相结合、规范经营与整治提升相结合的方式,进一步规范市场秩序,充分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为市场主体的后续增长打下坚实基础。

与此同时,多渠道挖潜增效是市场主体增长的关键举措,工商航空分局变“坐等服务”为“主动服务”,组织专人专组深入社区、院校和企业,宣传创新创业优惠政策和零成本开办企业、一对一帮办代办、集群登记等贴心服务,零距离对接辖区群众,发掘潜在的市场主体增长点,鼓励有能力、有干劲的群众积极投身创业,增收致富。(通讯员 田笑笑)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Lucky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