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西安航空基地测绘业务属地办理服务收获群众好评

“本来只是想先打个电话咨询一下,没想到工作人员直接上门来服务,全程帮办代办,我们没有跑路,很快就完成了公司管线定验线的测绘业务,这服务真是没话说。”西安达昌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负责人对着西安航空基地的工作人员竖起了大拇指。

自去年西安航空基地政务中心测绘服务窗口设立以来,已经为辖区40余家企业高效办理测绘业务,受到企业一致好评。为了进一步简化施工许可证前置手续办理流程,为企业提供最大化的便利,西安航空基地积极协调西安市勘察测绘院进驻了基地政务中心,并单独设置测绘业务窗口。这是西安市首次在规划分局设立测绘服务窗口,率先实现了测绘业务的“属地化办理”,为企业提供勘察、测绘、验线等10余项测绘服务,最大程度上节省了企业的时间成本和人力成本。

此举是西安航空基地不断简化施工许可办理流程、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的重要举措之一。西安航空基地还将进一步压缩建设项目审批办理时限、简化规划审批手续,并通过主动上门服务、帮办代办、量身定制、一网通办等一系列创新举措,不断优化提升营商环境,为办事企业和群众提供高效、便捷、优质的“五星级”服务。(通讯员 田笑笑)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Lucky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