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闻

长安区各部门各街道强力开展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

连日来,长安区各部门、街道按照省市区委部署要求,立即部署,积极开展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进一步严肃纪律要求,认真排查整改,加强监督检查,建立长效机制,推动全体干部作风进一步转变,增强责任担当意识,激发干事创业激情,以最高的政治站位、最强的政治担当、最严的政治纪律,为实现全区追赶超越目标、打造长安铁军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作风保障。

区委政法委

8月27日上午,长安区委政法委召开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动员会,安排部署委机关干部作风排查整改有关工作。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从思想上、行动上高度重视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二要坚持边查边改,建立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整改清单,实行销号管理,确保整改取得实效;三要建立长效机制,通过建立完善各项工作制度,努力营造苦干实干工作氛围。

团区委

8月27日,长安区团区委召开干部作风问题整改再排查再部署工作推进会。传达8月26日晚长安区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再次安排部署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有关工作。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从思想上、行动上高度重视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二要坚持边查边改,建立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整改清单,实行销号管理,确保整改取得实效;三要建立长效机制,通过建立完善各项工作制度,用严的要求和铁的纪律努力营造苦干实干工作氛围。

采编中心

8月27日下午,长安开发采编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专题会议。

会议要求,要高度警觉,认真做好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要认真排查存在问题,填写整改台账;要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心得体会;要从严要求,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扎实搞好各项工作;要及时上报相关信息和资料,做好档案资料收集。

区人社局

8月27日,长安区人社局召开干部作风问题再排查再部署工作推进会。会议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对工作纪律进行了强调。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及局属各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强调,要坚持领导带头,聚力真查实改,强化监督问责,建立长效机制,推动人社系统干部作风持续优化,为实现全市追赶超越目标,打造人社铁军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作风保障。

区城市管理局

8月27日上午,长安区城市管理局召开全体干部大会,传达落实区有关会议精神,动员部署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以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夯实工作责任、严明工作纪律、抓好工作落实,促进全局党员干部真正查问题、严纪律、转作风、树形象。全体局领导、机关人员及基层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学深思;要真排真查;要严整严改;要常抓常管。

郭杜街道

8月26日,郭杜街道召开班子会议,传达学习《长安区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方案》通知精神,研究制定街道工作方案,建立工作台账,明确了主要任务、责任领导、责任科室、责任人、时间节点等。

会议要求,街道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这次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为契机,努力实现干部作风有新转变、为民服务有新风貌、各项工作有新局面,为辖区经济社会民生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杨庄街道

8月27日,杨庄街道召开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动员会,传达学习全区领导干部大会精神,旨在落实区委、区政府统一部署,认真梳理当前全街道干部队伍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安排部署相关排查整改工作。

会议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抓好整改,严格督查问效。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