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闻

交警长安大队开展道路交通秩序整治提升行动

为全面提升道路交通通行效率,创建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交警长安大队按照“全天候、全覆盖、零容忍”的工作态度,结合辖区交通管理工作实际,紧紧围绕工作目标,制定治理方案,明确责任分工,细化工作措施,科学组织,全警动员,在辖区全面展开道路交通秩序整治提升行动。

499629742

交警长安大队采取警力路面覆盖,加强流动巡逻和定点查处相结合与利用科技手段并重的工作方式,重点查处主干道和机关、学校、医院、商业中心等区域及地铁站点、公交枢纽、火车站、大型市场、居民区、旅游景点等周边道路的随意变道、占道停车,两三轮车非法载客,非机动车乱骑行、行人乱穿马路等突出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同时,积极联合相关职能部门在地铁站点、公交枢纽、火车站、大型市场等重点区域展开联合整治,下大力气治理车辆乱停乱放和两三轮车非法载客,对影响交通、随意停放的车辆一律拖移,对两三轮车非法载客一律暂扣,形成严管重处的高压态势。

8月27日,交警长安大队各执勤中队分别在辖区在西长安街、郭杜新十字、广场十字、107省道、210国道等重点路段和区域开展集中统一行动,对两三轮车非法载客、车辆乱停乱放,低速高排放、危化品运输、客货运超员超载等违法车辆进行整治。

1682562305

在整治同时,引镇、环山路、秦岭等中队在重点路段和进山路口设立了交通安全宣传站,对过往的七座以上客车及大中型货车驾驶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发放交通安全告知书,提醒驾驶员遵守交通法规、安全出行。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