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西安航空基地开展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顿工作

近日,西安航空基地扎实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顿工作,把锲而不舍驰而不息作为工作目标,为推进航空基地实现追赶超越目标、打造航空铁军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作风保障。

为积极推动本次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扎实开展,西安航空基地专门成立工作机构,明确责任要求,主要负责同志作为第一责任人,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务实作风投入到排查整改工作中。认真制定自查工作方案,对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进行了周密细致安排部署,通过官方微信平台、各类媒体开展全面广泛宣传,大力营造严厉整治干部作风的舆论氛围。

西安航空基地先后出台了《干部员工作风大提升行动方案》、《管委会机关作风纪律明察暗访实施细则》;同时,进行彻底“体检”,印发《西安航空基地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方案》,明确排查对象与任务目标、时间节点,通过自查整改与监督检查的方式,重点排查干部队伍政治纪律、行政效能、工作状态、担当责任、纪律作风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从严从细从实,确保整改扎实有力、积极有效。

随着干部作风排查整改工作的持续推进,西安航空基地将坚持常抓不懈,确保干部作风排查整改工作扎实细致、积极有效,切实把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与持续加强“四风”整治紧密结合,建立长效机制,持续推动干部作风发生根本性转变。(通讯员 康院青)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Lucky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