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西安航空基地成功举办区域股权市场挂牌融资培训

为了进一步拓宽辖区企业融资渠道,加快企业走向资本市场的步伐,近日,西安航空基地举办了区域股权市场挂牌融资培训会。培训会邀请了辖区内30余家企业负责人齐聚一堂,共同学习交流金融知识,了解区域股权市场政策导向,对于构建区域良好金融服务环境具有积极助推作用。

西安航空基地邀请到陕西股权交易中心专家,详细讲解了多层次资本市场架构、企业如何进入陕西省股权交易中心挂牌、挂牌后服务体系、挂牌业务申请及审核的具体要点等多方面内容,并具体介绍了给予在区域股权市场实现挂牌及融资企业的奖励政策,鼓励企业积极进入陕西股权交易中心挂牌交易。

通过本次培训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辖区企业对区域股权市场挂牌重要作用的了解与认识,搭建起政府、企业及金融服务机构之间的沟通交流平台,有效推动航空基地中小企业规范化股份制改造及挂牌工作。西安航空基地还将继续开展企业上市挂牌培训活动,加快辖区企业上市挂牌步伐,认真当好扶持企业上市挂牌的“店小二”,为航空中小企业的快速健康发展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支撑。(通讯员 康院青)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Lucky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