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西安航空基地精心开展调研问卷工作 促营商环境再提升

近日,西安航空基地纪工委全方位开展营商环境调研工作,精心制作了民意调研问卷,面向入区企业进行发放,聆听建议意见,推动工作作风持续优化和营商环境提升。

“对象广、内容全”是调研工作的基础。本次调研对象囊括在建、投产、购地、非购地等各类型企业,在问题设置方面下足功夫,根据航空基地实际,分列服务保障、行政审批、工作作风三大板块,既包含企业对航空基地服务意识、工作效率等整体评价,也包含水电气暖、土地供给、惠企政策落地、审批简化等专项评价,还重点对公职人员是否存在不履行或不正确履行工作职责、失职渎职、以权谋私等行为进行调研。

“听真话、察实情”是调研工作的关键。本次调研采取匿名提交方式,并在设点发放问卷、上门发放问卷等传统调研方式的基础上,制作调研问卷小程序,充分应用网络答题方便、私密的优势,邀请企业动动手指话真情。据了解,调研结果将形成专题报告,根据企业反映情况,以问题为导向,就纪检监察机关如何立足于自身职能,助力提升优化营商环境进行深度思考,形成既有理论高度又能指导实际的调研成果,为西安航空基地追赶超越提供坚强纪律保障。(通讯员 康院青)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Lucky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