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柏庭控股与西安高新区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将投资养老产业

2018年8月24日,柏庭控股与西安市高新区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陕西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西安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航天基地党工委书记钟洪江,西安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杨晓东,市卫计委主任刘顺智,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杨仁华,市发改委副主任施萍,市民政局副局长朱友明,西安高新区党工委委员杨念田,柏庭养老集团总裁洪哲民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王永康书记表示,当前西安人口老龄化进程加速,面对老年人口旺盛、多样的养老服务需求,迫切需要加快提升全市养老服务现代化、国际化水平。养老服务水平是一个城市发展水平和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发展养老服务产业也是扩大内需、应对消费升级、服务行业供给侧改革的重要一环。希望柏庭控股和高新区共同努力,将养老产业和特色小镇开发相结合,将西安丝路柏庭CCRC国际长者乐享小镇打造成为整个西北地区的养老行业和特色小镇的亮丽名片。

根据双方签订的协议,柏庭控股将总共投资约100亿在西安高新区兴建“西安丝路柏庭CCRC国际长者乐享小镇”项目,并设立西北区总部。项目包括柏庭长者乐享社区;涵盖国际长者医院和高端护理院的和庭高端养老院;国际长者生活、文化、娱乐、商业配套中心;柏育养老护理(西北区)学校及其他教育配套。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约915亩,建成后,预计日均服务人数40000人。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Lucky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