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乐华城“LHC”音乐节完美落幕

8月19日晚上十点钟,为期两天的乐华城“LHC”音乐节完美落幕,含金量十足、数万乐迷和乐华欢乐世界游客体验了这场前所未有的音乐盛宴。

图片1

在8月18、19日两天的音乐节现场,震撼力十足的舞台,劲爆灯光音响效果,配合着DJ强劲的节奏和韵律瞬时点燃现场,十几组歌手激情演绎,高质量现场Live,音乐热浪一波接一波,释放狂躁不羁的音乐灵魂旅程。火遍大江南北的GAI和Jony J首次登上LHC的舞台“隔空”比人气,一场时空battle大战在乐华城再次点燃夏日激情。

值得一提的是,国内说唱新星廖效浓、说唱文化代表人物TY,小青龙,Bridge布瑞吉,他们凭借各自一直以来独特的个性和风格,将嘻哈、拽酷、温暖用音乐的形式体现的完美无缺,引发阵阵尖叫。

图片2

音乐节期间,现场还特别设立的滑板文化、文艺市集、活力美食以及神秘互动区域等,为现场所有的歌迷、粉丝、游客带来全新的音乐节体验。

乐华城“水陆”双园暑期最后时刻,还将一如既往将欢乐传递给所有的游客朋友。乐华欢乐世界精彩的演艺、飚水狂欢趴、网红摇摇桥、俄罗斯跳水表演都将每天上演。此外,88度温泉乐园热情的桑巴舞、激情的演艺、音乐季活动也轮番上演,继续将“昼夜狂欢”模式打造出新高度。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Lucky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