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闻

碑林区举办首届“中国医师节”庆典暨表彰大会

摘要:8月17日下午,碑林区首届“中国医师节”庆典暨表彰大会召开

为庆祝首届“中国医师节”,8月17日下午,碑林区首届“中国医师节”庆典暨表彰大会召开,碑林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宏联,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总工会主席柳萍,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柳春林,区人大副主任林娣,区政协副主席孔维岳及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妇联、区人社局相关领导,区卫计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单位及辖区医疗机构医务工作者代表300余人参加。

图片1

碑林区“中国医师节”庆典暨表彰大会现场

表彰会上,碑林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宏联致辞,他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受表彰的“最美医生”“最美医师团队”表示祝贺,向奋斗在碑林区卫生与健康事业战线上的同志们送上节日的问候!

图片2

碑林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宏联致辞

长期以来,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区广大卫生与健康工作者不忘初心,恪尽职守,兢兢业业,无私奉献,承载着党和政府的信任,肩负着人民群众的重托,用优质的医疗服务树立起群众交口称赞的座座丰碑,筑起了保障碑林人民健康和安宁的“卫计铁军”。

王宏联勉励大家,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自觉守护“健康所系、性命相托”的誓言,继续崇尚科学,传承责任,努力奋进、创新发展,塑造新时代人民医师的良好形象,努力开创碑林卫生与健康事业新局面。

碑林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王芳宣读了对20名最美医生及9个最美医师团队的表彰决定。

图片3

碑林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王芳宣读表彰决定

图片4

图片5

“最美医生”

迈上新台阶,走在最前列。碑林卫计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追赶超越”定位和“五个扎实”要求,坚持低调务实不张扬,追赶超越不松劲,埋头苦干抓落实,以满腔的热情为人民的健康服务,为建设健康碑林、筑牢健康基石而贡献力量!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