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红色画卷”映现城市楼宇 西安高新区打造亮化新名片

摘要:2018年8月14日晚,一袭鲜艳的红色抹亮了西安高新区的夜空,坐落在科技路与唐延路十字的旺座国际城、唐延国际中心、都市之门周边等多栋楼宇的立面上展现了一幅壮美的画卷,鲜红的底色上闪耀着熠熠生辉的共产党党徽,华表、长城环绕其四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干123,建好首善区”的标语在画面中交替出现,画面宏伟震撼,吸引着市民纷纷拍照留念。

2018年8月14日晚,一袭鲜艳的红色抹亮了西安高新区的夜空,坐落在科技路与唐延路十字的旺座国际城、唐延国际中心、都市之门周边等多栋楼宇的立面上展现了一幅壮美的画卷,鲜红的底色上闪耀着熠熠生辉的共产党党徽,华表、长城环绕其四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干123,建好首善区”的标语在画面中交替出现,画面宏伟震撼,吸引着市民纷纷拍照留念。

图片6

这一幅幅精美的灯光画卷,是西安高新区城市管理局利用现有夜景亮化资源,通过精心构思、精细制作,结合党风党建主题,制作的最新一版楼宇媒体立面动画,不仅突出展现了高新人坚定的理想信念,而且还表现了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开拓创新,不断向前的勇气和决心,已经成为了西安高新区新的精神堡垒。

图片7

精致、大气、新颖、绚丽的亮化夜景氛围让西安高新区灯火辉煌,让城市五彩斑斓、光彩夺目。西安高新区城市管理局将继续以提高城市夜景形象为目标,按照高标准、高质量的总体要求,通过精细化的管理模式,提升西安高新区城市亮化工作,打造西安高新区亮化新名片。(通讯员 乔勇)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