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交流合作

2018天津茶博会落幕 助力北方茶文化交流

为期四天的2018天津茶博会于今天在梅江会展中心落幕。本届展会展览规模达1.5万千方米,来自北京、上海、天津、云南、贵州、四川等10多个省(市、自治区)及韩国等地的220多家企业参展。云南中茶、八方茶园、益木堂、正兴隆等知名茶企踊跃参展。  

此次展会展品十分丰富,在梅江会展中心设置了两个馆,N1馆为茶叶品鉴馆,有黑茶、红茶、白茶等六大茶类众多品种;N3馆为茶具文化馆,有宜兴紫砂、景德镇陶瓷等各种茶具以及茶家具、茶工艺品、茶食品、茶服、香道用品等。展会展品品种多样,涵盖茶行业及相关产业链重点产品,这是北方地区一场盛大的茶业及茶文化盛会。  

展会期间举行了2018中国茶文化发展论坛,参会专家围绕“文化传承与品牌创新”的主题,从各自专业的角度解读文化与品牌,探讨茶行业、茶文化发展前景;2018京津冀茶文化交流会,来自北京、天津、河北等地的业界精英围绕“新时代新跨越”的主题,跨越地域界限、行业壁垒,助推北方地区茶文化茶经济发展。此次大会还组织了来自石家庄、秦皇岛、保定、沧州、廊坊,京津冀地区多个专业买家团体参观、采购,展会商贸成效显著。 

来源:央广网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2018天津茶博会落幕 助力北方茶文化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