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西安曲江新区对两家“散乱污”企业予以依法取缔

为进一步加强“散乱污”企业整治工作,8月10日,西安曲江新区铁腕治霾办、经济发展局、城管执法局、CCBD管理办、环保局、工商曲江分局、等驾坡派出所、建设集团开展联合执法,对马腾空高架桥下西侧无名水泥加工厂、佳诚汽车维修服务中心两家“散乱污”企业予以依法取缔。

联合执法组共出动50余人,采取“断水断电、拆除设备、清除原料、恢复原貌”的工作标准,对上述2家违法企业断水断电,调用挖掘机、洒水车对生产设备、生产场所进行了集中捣毁,使其丧失生产能力。在抓好污染企业排查取缔工作的同时,坚决推行工地湿法作业、道路洗扫、裸土覆盖等治标措施,确保有序开展,切实保障取缔工作不污染环境。

曲江新区各部门互相协调、密切配合,保证了此次取缔行动顺利完成。下一步,曲江新区还将加大对“散乱污”企业的查处力度,同时开展“回头看”,杜绝“散乱污”企业死灰复燃,确保整治工作取得成效。

曲江新区将上下共同努力有信心、有决心、有能力打赢蓝天保卫战让曲江的天更蓝、水更清环境更优美。

 

来源:西安曲江新区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西安曲江新区对两家“散乱污”企业予以依法取缔)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