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西安高新区工商联合会正式成立 助推民营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8月10日,西安高新区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成立大会召开。西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史晓红,市委常委、西安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航天基地党工委书记钟洪江共同为西安高新区工商联揭牌。会上宣布了西安高新区工商联第一届主席(会长)、副主席(副会长)、秘书长。

据悉,高新区工商联是面向西安高新区工商界、以非公有制企业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为主体的人民团体和商会组织,是党和政府联系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桥梁纽带,将扎实做好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工作,积极反映协调会员意见,把企业的发展与高新区的发展相结合,起到积极带头在用,进一步推动西安市民营经济的发展。

西安高新区将以此次工商联成立为契机,把握新形势,树立加快民营经济发展的坚定决心。强化新举措,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弘扬企业家精神、担起社会责任,凝聚加快民营经济发展的强大合力;谋求新突破,立足高质量发展,明确定位、职能、责任,坚持正确发展方向,建立健全组织网络,彰显加快民营经济发展的更大作为。借助工商联这个大平台、大家庭,为高新区民营经济实现高质量新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丁婉)

 

来源:西部网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西安高新区工商联合会正式成立 助推民营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